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洗碗 

  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,我應該跟父母學做點家務事了。所以我想從洗碗開始學起。 

  開始了,我把一疊碗放入水池中,打開水龍頭,放了些水,用洗碗布擦,可是擦了半天也沒擦乾淨,還是油膩膩的、粘糊糊的。我沒辦法只好叫來媽媽,媽媽一看,便明白了,說:“放點洗潔精再試試。”我又開始洗了,我先擠了一大滴洗潔精,再攪了攪水,泡泡越來越多了,水池都快滿了。我關掉水龍頭。把碗從水池中拿出來,一不小心把碗給打碎了。這時,媽媽跑過來說:“你一定是把洗潔精放的太多了,多了碗就會打滑,現在要多用水沖了。”我有經驗了,我只好又打開水龍頭使勁的沖呀沖,擦呀擦,終於不會粘糊糊的,也不會滑溜溜的了。用手一摸,發出“嚓嚓”的聲音。我終於洗乾淨了碗。媽媽望着我也笑了。從媽媽的笑容里我能看出來媽媽是開心的。我也非常開心,因為我學會了洗碗。 

  從這次學洗碗中我知道了勞動是件愉快的事。同時也能讓爸爸媽媽更輕鬆點。所以何樂而不為呢? 

  指導老師:邱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