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碗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碗筷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洗碗筷

  俗話說:“看似簡單的事,其實做起來並不容易。”這點我深有體會,就拿我那次洗碗來說吧。

  準備洗碗了,我把餐桌上的碗筷收拾好,搬到洗碗池,堵住下水口,打開水龍頭,放了大半池水,還要擠一些洗潔精,用手把水攪動幾下,讓洗潔精溶化在水裡,水冒出一串串泡泡,真好玩。媽媽說:“先洗筷子吧,因為筷子更好洗。”我把零亂的筷子整理成把,用雙手用力搓洗夾菜的那一端,洗好後放在盆里。

  接下來是洗碗。媽媽教我:左手拿碗,右手拿着抹布,把抹布對摺,一半在碗里,一半包碗外,左手不停地旋轉着碗,右手順着碗沿不停的擦,擦好後用水沖一衝,剛才油膩膩的碗現在就像小朋友的臉一樣髒的碗,變的乾乾淨淨,潔白髮亮的碗,多可愛!

  噢!別忘了洗碗底。

  我把洗好的碗筷分類疊好,放在鍋蓋上。

  現在我才知道,勞動的果實是最最甜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碗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碗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