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我們的家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我們的家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晚上,我做了個怪夢。

  在夢中,世界沒有現在那麼明亮,聽不到一點兒鳥叫,樹木不斷減少,我彷彿看見了魔鬼張開嘴巴把整個地球吞掉。“快逃呀!快逃呀!”一位仙女出現在我眼前,“賴心月,地球快要毀滅了,快和我離開地球!”“可是……”我還沒說完,仙女已經把我帶到了月球上,我看見地球在一點一點地毀滅。仙女嘆了口氣,說:“賴心月,因為你們人類不愛護環境,亂砍濫伐,製造出了各種災難,地球就毀滅了。”我聽了,有些慚愧:我也不愛護環境,吃完東西的袋子亂扔,經常用一次性筷子……過了一會兒,我才回過神來,看見整個地球都不見了,“不要!”我拚命大喊,睜開了眼睛。原來這是個夢,我嚇壞了。

  仙女的話我記在了心裡,要保護我們的家園,千萬不能亂砍樹木,破壞環境。讓我們行動起來,多植樹,多養花,使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我們的家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