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——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——我們的家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很久以前,這是一個生機昂然、充滿綠的世界。綠樹,綠草,綠地,到處洋溢着綠色的笑容。

  可是,有一天,人類來到了這個世界上。他們漸漸的發達起來,擴大自己的地盤,他們將那百花齊放的春天,烈日炎炎的夏天, 果實累累的秋天,大雪紛飛的冬天變成了一個污染的世界。

  他們肆意毀壞覆蓋在綠地的山林, 污染在綠地上的河流,破壞藍天上的大氣層, 無止盡的開採綠地下的石油和煤炭,污染許許多多的空氣們,惡意捕殺生活在綠地上的其他動物們……難道,這一切的一切就傷害不到人類自己嗎?

  綠色,在他們人類身邊越來越少了。就拿中國來說吧。中國是一個污染大國,在全世界污染嚴重的50個城市裡,中國佔了3/5,污染最嚴重的十個城市裡,中國佔據了4/5,而且,每年因空氣遭到污染就損失了近千億,森林覆蓋面積還沒有國土面積的1/5。綠色已經成為全世界一個緊缺的東西。難道人類等待着與大自然的談判嗎?

  植物說:人類要以保護植物為榮、破壞植物為恥

  動物說: 人類要以保護動物為榮、捕殺動物為恥。

  河流說: 人類要以保護河流為榮、污染河流為恥。

  空氣說: 人類要以清潔空氣為榮、污染空氣為恥。

  石油和煤炭說: 人類要以節約能源為榮、浪費能源為恥。

  冰川說:人類要以保護冰川為榮、破壞冰川為恥。

  自然說:人類要以保護自然為榮、破壞自然為恥。

  大家一齊說:人類要以愛護地球為榮、破壞地球為恥。

  “人類啊!地球容易破碎,容易失去,為了我們的生存着想,為了創建美好的未來,讓我們一起保護可愛而又容易破碎的地球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——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——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