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——地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——地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同一個地球,同一片藍天,我們擁有同一家園。4月13日是個與眾不同的日子,那就是全縣中小學生撿“白色垃圾”的日子。 

  老師帶領部隊出發了!同學們各個都幹得熱火朝天。可我呢?卻和紀東旭為誰撿誰裝袋的問題在爭執着,最後結果是我撿她裝袋。行動開始了,一切都很順利,可當撿到最後的一棵樹下的時候,卻看見了上“百”個垃圾袋在風中飛舞着,好像在向我們示威。紀東旭自告奮勇地說:“我去撿!”聽到這的時候我不禁大吃一驚:樹上長滿了又尖有硬的刺!紀東旭猶豫了一下看了那些又尖又硬的刺最後扒開了第一個樹枝、又扒開了第二個、第三個……手劃破了還是堅持…… 

  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,“白色垃圾”暫時退出了我們的視野,但是,我知道:要想讓我們的家園能夠永遠整潔下去,我們就要保護環境,不亂扔垃圾,不亂扔紙屑,養成保護環境的良好習慣。 

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我們只有一片藍天,讓我們手挽着手,肩並着肩,共同創造新的環境,我深信通過我們的努力世界一定會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——地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——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