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花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花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來了,一進學校正門,一片綠油油的樹葉映入眼帘。讓你感到春天讓我們的學校煥然一新。

  隨着琅琅的讀書聲,來到高大的教學樓前。在教學樓前,時而會聞到一股淡淡的幽香。原來,這股幽香就是從教學樓前的大花壇散發出來。

  這個大花壇從上往下看,可以看得出,它分成了四份。每一份都有一條小徑走進去。花壇的其中一份,像一個綠色的海洋,裡面有像珊瑚的仙人掌,還有一些被辛勤園丁“裁剪”成的“海螺”和“貝殼”。第二塊里,有一簇差不多一米高的玫瑰花,還有一棵長着紅花帶小刺的仙人掌。第三塊中,有一棵非常美麗的不知名小樹。樹葉有綠有白,白色的葉子像綠葉襯托着白色的小花。在最後一塊里,有一個特別可愛的“旋渦”。這個“旋渦”就是草地上的一叢竹。太可愛了!在中間的花壇中,有一塊紀念學校的莫基石。

  我們的花壇太美了!它美化了我們的校園、它美化了我們的學習生活、它讓我們的學習更精彩!
 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花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