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掛綠廣場遊玩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掛綠廣場遊玩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掛綠廣場遊玩記 

  今天,我到掛綠廣場去遊玩,發現掛綠廣場有幾處美麗的風景。 

我先到了掛綠園,裡面有幾棵掛綠荔枝樹。聽說,幾年前,一棵荔枝已拍賣到了五十五萬元。關於掛綠荔枝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。相傳,八仙中的何仙姑是增城小樓仙桂人。一天,她雲遊到西園,見西園風光秀麗,樹木茂盛,便坐在一棵荔枝樹上,欣賞月色,在手帕上描綉家鄉的秀美風光。綉啊,綉啊。不知不覺月將西沉,天將通曉,何仙姑便乘雲歸去,無意中留下一縷綠色的絲帶。此後,這棵荔枝樹結的果的果身,便有了一條綠線縈繞,故名“掛綠”。可見“掛綠”荔枝是充滿神仙靈氣。掛綠廣場也因此而聞名。 

  之後,我來到了廣場中間,廣場中間有好幾個花壇,五顏六色、爭奇鬥豔。當你坐下來,一陣微風吹來,花香撲鼻。沁人心脾。 

  我們又來到了小道,這裡有一棵大榕樹,看來大榕樹差不多有100歲了。這裡的地板是用花崗石和鵝卵石鋪成的。腳踩在那鵝卵石上,感覺有點癢,微微有點痛,這樣可以加快血液循環。當你感覺累了的時候,你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。你還可以喝點冷飲,隨着冰冷的飲料進入你的身體,所有的煩惱全部一掃而空。 

  接着,我來到了噴泉廣場,圍繞噴泉廣場的是一條光滑的環行跑道,休閑的時候,有很多的兒童在跑道上溜冰、溜滑板。你追我趕,好不熱鬧。家長們坐在廣場上聊天,聊自家孩子的功課、身體………他們互相學習,怎樣去教育孩子,培養孩子成才。 

  傍晚時分,廣場上來子很多人,廣場上響起了音樂,他們伴隨着音樂,扭動着身肢開始跳舞,舒緩着白天工作與勞動帶給他們的疲憊。 

  我愛增城,更愛這美麗的掛綠廣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掛綠廣場遊玩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掛綠廣場遊玩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