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廣場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場游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終於星期六啦!上午搞完補習后,爸爸看今天天氣很不錯,就對我說,下午帶我出去輕鬆一下。 

  吃過中飯,我和爸爸就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體育廣場。一到廣場我就看到廣場上人山人海,可能是天氣不錯的緣故吧!我突然看見有些小孩子在玩旋轉木馬。我也想去,可是爸爸卻對我說,那可是小孩子玩的遊戲,我是大孩子了,應該玩一些有挑戰性的東西。之後,爸爸建議我玩那個蹦蹦床。我聽完爸爸的話,就直衝蹦蹦床那裡。那位守攤子的老爺爺把我五花大綁似地綁在了蹦蹦床上。一開始,我使勁一跳,加上蹦蹦床的彈力,我突然一下子就被彈到了半空中,我又掉了下來,接着又被彈了上去……就這樣,我被那驚險刺激的蹦蹦床弄得滿頭大汗。爸爸在一旁直誇我勇敢,我聽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呀!差不多二十分鐘以後,我覺得有點累了,就結束了這個遊戲。 

  今天過得可真不錯!希望晚上能做個美夢,那可就更棒了!

您正在瀏覽: 廣場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場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