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節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腦海里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級的數學課。 

  “叮叮叮”上課了,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,數學老師捧着肚子大搖大擺地走進來,笑眯眯地走上講台桌,興奮地說:“我們來學除法,好不好?”同學們興高彩烈地說:“好!”  

  開始上課了,不到一會就有好幾個人趴在桌子上了,俞老師氣呼呼地說:“要不要我給你們治一治啊?”可李軍還是無動於終,俞老師更生氣了,“豬頭軍,國民黨軍,還不坐好!”俞老師火冒三丈地對李軍說。 

  頓時,大家哈哈大笑起來,笑聲停止了,俞老師又開始講課。當老師講到第7題時,老師舉了個例子:“李軍騎驢子到公園每分鐘20米,郭潞敏開拖拉機到公園每分鐘40米。郭潞敏快幾倍呀?”“兩倍!”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到。大家又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這就是難忘的一節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節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