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節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節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課堂是知識的搖籃,我上過的課不計其數,而一節綜合公開課,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。

  記得那一天,我剛進多功能廳,台下黑壓壓的人群,有我們學校的老師和其他學校來聽課的老師。接下來開始上課了,張老師把做好的憤怒的小烏讓我們大家看了一遍,然後說話“我來教大家做憤怒的小鳥吧!”說著,老師把要領教給大家,還說要給橡皮熱熱身,我可是第一次聽說,後來,我才知道熱身是為了把橡皮泥變柔軟。原來橡皮泥大有學問呀!好了,到了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。不一會,一隻栩栩如生的小鳥就做成了。後來,我們把大家做的小鳥合在一起,我們讚不絕口。

  就這樣,一堂課在歡快的氣氛中結束了。我收穫了項捏橡皮泥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節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