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節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下午,我們去多媒體教室上課。大家都非常高興,因為那裡特別寬敞、特別明亮,而且還有電腦。 

  一走進多媒體教室,我們就看到教室前面的大屏幕。老師在上面放映了一幅畫。 

  開始上課了,老師問:“同學們,你們在大屏幕上看到了什麼?”大家紛紛舉手。老師叫吉榮回答,“有山、樹、小溪,還有牛。”老師又說:“很好!那麼,你們有看到雨了嗎?那是秋雨,細細密密的,隨風吹來有陣陣的香味。今天我們學‘秋天的雨’這一課,來,讀一遍!”我們都帶着豐富的感情認真地讀了起來。老師聽了,高興地說:“上面是校長室,有很多領導在上面工作,聽見我們三年一班讀得這麼好,肯定魂都被勾來了。現在我們把講水果的那一段讀一遍,讓他們流流口水,好不好?”“嘻嘻,好,哈哈哈……”大家都笑着回答。“預備齊……”這回我們還帶着優美、甜蜜的聲音大聲地讀。讀完了,老師更加高興了:“哇!太好了,老師已經陶醉了。今天同學們的表現真好。”我們大家都開心極了。 

  多麼令人難忘的一節課呀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節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