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來到金筆作文課堂,老師說有兩位同學的作文進步很大,要獎勵他一個水果。這是我心想:“完了,完了,沒我啥事了。”老師先獎勵的是梁邦頌,我非常羨慕他,得到老師的肯定,還提高了寫作水平。沒想到接下來老師獎勵的是我,真是不敢相信,是我嗎?我非常激動,我高興地想:我今後一定更加努力,爭取再得到老師的表揚。

  當我寫完第一篇作文時,侯老師突然推門進來了。只見侯老師的嘴巴兩旁都有一道口紅,難看死了。並且口紅都抹到了頭頂上。都那麼大歲數了,莫非還要裝哪吒啊!哈哈……教室里一陣陣歡笑聲,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,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老師化妝怎麼不照鏡子啊?現在可好,像個小丑,被嘲笑了吧!”老師看到同學們笑話她便生氣了,坐在那一動也不動的不說話,拉得長長的臉,我們嚇得立刻乖乖坐好了,心想不知下一步老師會怎樣。

  又過了一會兒,老師讓劉譯蔓和趙丹萌同學站在講台前背對着同學們,讓我們投票,因為他們兩個寫的作文不分上下。得的票多就給她一個水果。有許多同學選的劉譯蔓,只有我選的趙丹萌(我是擔心趙丹萌傷心才選的她)。老師把水果給了劉譯蔓。

  因為包里還有一些水果,老師自己吃不完,所以把剩下的水果都給了同學們。

  就這樣,一堂快樂的作文課就到此結束了!

  三年級:楊曉華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