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堂課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,許多事情已經隨着時光的流逝漸漸淡忘了,但是那堂難忘的課,卻深深地印記在我的記憶深處。

  那是一堂作文課,由我們班的胡老師上課。每逢上作文課,老師都會讓幾位優秀作文的作者讀一讀自己的佳作,這次也不例外。這次的作文題目是《幸福是什麼》。這是前幾天老師給幾個寫作好的同學布置的。老師沒有讓我寫,但是,當我聽到這個題目時,頓時我的肚子里有了說不完的話,這時,我就下定決心和他們好好拼一回。於是我回到家裡,立刻拿出稿紙,把一肚子的話全都吐了出來。第二天早晨,我便急匆匆地跑到老師那裡投稿去了。這堂課,我不知哪裡來的勇氣,想讓老師叫到我,也上台威風一次。但又有些膽怯,怕課下同學們說閑話。這時,老師叫到高嘉,他便大大方方地讀完了。這時我心裡想:“他可以大大方方地讀,我為什麼不能?誰怕誰呀!”於是,心裡的顧慮一下子全都溜走了,只是用渴望的眼神盯着老師的嘴。“王悅婷!”老師說。這時,無數雙眼睛都看着我,弄得我茫然不知所措。這時,剛剛被趕走的緊張感又隨之而來。在這種情況下,老師來為我解圍了:“這是她自願投的稿,寫得挺不錯的,讓她讀一讀吧!”這時,我的心裡很矛盾,出現了一個天使和一個惡魔。天使和藹的說:“讀一讀吧,你寫得真的很棒!”惡魔在對面唱着反調:“你的作文寫得一直都不好,,上去會被人笑話的。”我在矛盾之中,聽從了“天使”的建議,戰戰兢兢地上了“沙場”,大聲地朗讀起來。剛開始讀的時候,腿在不停地顫抖,不過後來就好了。等到下台的時候,我不顧同學們的眼神,只是在暗暗下決心:“這次作文入選了,下次爭取還被選上,不過下次要大方地讀。”於是,這堂再平凡不過的作文課成了我終生難忘的,我一定要用這濃厚的興趣對待每一篇作文,使我的作文水平沿直線上升。

  這是我最難忘而又最平凡的一堂課,它會激勵我不斷前進,我愛它,更不會忘記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堂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