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登上了萬里長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正月初六下午,導遊帶着我們去登北京延慶縣的萬里長城。

  導遊說:“長城的第一個烽火台到第四個烽火台很難走,可以乘滑車上去,你們先商量一下怎麼登。”我說:“我、爸爸和媽媽走,其他都乘滑車。”爸爸點頭同意了。到了那裡,導遊說:“你們走的先登,乘滑車的跟我來。”說完,我們三人就開始鄧長城了。剛走了一會兒,我們就看見左旁邊有一塊巨石,上面刻着八達嶺三個紅字。我們又走了幾步,看見一個仿真的大炮,真大。媽媽說:“前面就是第一個烽火台。”我轉身一看,烽火台一共有三個門,中間一個最大,它的上面有許多小方塊圍成一個正方形,以前在那裡點火,表示那裡有危險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走過了不少烽火台。爸爸指着最上面的烽火台,說:“那是好漢坡,咱們等一下人到齊了就往上爬。”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的。”過了一會兒,表弟他們來了,我們又爬了起來,遊客逐漸變多,我們的力氣也快沒了。但是我們不怕累,繼續往上爬,終於爬上了好漢坡。在那裡,媽媽給我和表弟各買了一塊金牌,上面刻着許多精緻的字。今天可真高興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登上了萬里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