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菊花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菊花展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迎着涼爽的秋風,沐浴着金色的陽光,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龍泉公園賞菊。

  看!多漂亮的菊花,這兒一叢,哪兒一簇,美麗的菊花白如雪,紅似火,黃賽金……

  瞧!那酷似龍爪的是什麼呀?有紅的·紫的……我忍不住走過去,輕輕撫摸,細細觀察,它的莖硬硬的,葉子大而肥碩,像我們的手掌。外面的花瓣是白色的,向外微微彎曲,頂部像無數只龍爪,這大慨就是“龍爪菊‘的來源吧!裡面的花瓣是嫩黃色的,像一個個小朋友緊緊地簇擁在一起,緊緊緊密密的,好像在聽秋風老師講故事呢!

  咦!在花海中怎麼會有一座高高塔呢!走進一看,原來是一座花塔。大部分都是由小金黃菊組成的,小部分是由紅色隊服菊花組成的,好像是一扇扇窗戶,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孔雀高仰着頭,展開了羽毛,好像在和菊花仙子比美呢!

  秋風姑娘提着裙擺從這兒輕輕走過,送來一陣陣清香,引來兩隻蝴蝶,兩隻蝴蝶在花海中翩翩起舞,這就是所謂的“雙蝶戲舞”吧!

  呀!哪還有“金背大紅”,還有“銀針菊”,“赤線珍珠”……

  美麗的菊花,你在豐收的季節盛開,給人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,帶來了美的享受!我從心裡讚美你!

小學生兒童遊戲網

您正在瀏覽: 菊花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菊花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