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桃花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桃花雪

  壽縣實驗小學三(4)班 齊冠楠

  早晨醒來,來到陽台上一看,“啊,又下雪了!”我驚訝地大喊起來。爸爸告訴我,這場雪可不是一般的雪,它是一場桃花雪。

  雪下了一夜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。紛紛揚揚的雪花像漫天飛舞的梨花,漂亮極了!大地鋪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,柔柔的,軟軟的,讓人真不忍心踩上去。眼前的樹呀,草呀,房屋呀……全都穿上了潔白的衣裳。天地間一片銀白,分不清哪兒是天,哪兒是地。最有趣的是,發了新芽的柳樹,含苞待放的紅梅,鑽出地面的小草也都披上了一身毛茸茸的銀裝,那淺綠的柳枝、那紅色的梅花、那嫩綠的小草在白雪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美麗。幾隻無處覓食的小麻雀在柳樹的枝條上跳來跳去,還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真急死了,到哪兒去找吃的呢?” ……

  我愛雪,更愛三月的桃花雪,因為它有着和冬雪不一樣的景緻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