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牡丹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牡丹花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夏天,我和媽媽、媽媽的同事一家人一起去了菏澤的牡丹花園。菏澤的牡丹花聞名全國,我早就想去那裡看牡丹花了。

  一大早,我和媽媽、還有阿姨們就開車出發了。車跑了兩個多小時才到牡丹花園,很快就要看到我喜歡的牡丹花了,我的心情非常激動。

  進了牡丹花園,首先看到的是一座漂亮的噴泉。我在噴泉前玩耍一會兒,而且還拍了很多照片。順着噴泉朝前走,就是美麗的牡丹花園了。花園裡有各種各樣的牡丹花,而且牡丹花的色彩不一,有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、黑的……最漂亮的地方要數花園裡的人工湖了,湖裡的水清澈、透明,非常美麗!湖面上還有人玩氣球呢,我和媽媽還坐到了遊船上,在湖裡玩了很久呢。

  這次去牡丹花園,我還有一個問題沒有解決:那麼多的牡丹花是從哪裡來的呢?如果是工人師傅種下的,那該有多麼辛苦啊!我一定要好好向他們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牡丹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牡丹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