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人民公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人民公園位於河西區廣東路和永安道的交口處,那裡是個風景如畫的地方。

  人民公園原本是個李姓的大鹽商的私家花園,後來他的後代獻給了國家,政府便把這裡定為人民公園,供人們遊玩。現在,人們不用買票,直接進去就可以觀賞風景了。

  從正門進去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大片湖和長廊,長廊里時常坐着唱戲的老人們。在湖上,人們划著船,聊着天,開心極了。往右走是一條小路,路旁栽着成群的柳樹,翠綠的葉子伴着碧綠的柳枝,隨風飄動,猶如一位位留着長發的少女。小路的盡頭是一個大廣場,廣場上有許許多多的人。這裡既是孩子們嬉戲的樂園,又是夏天人們乘涼的好去處。因為邊上放着一排枝繁葉茂的大樹和長椅,那向四處伸展的枝葉,為人們提供了陰涼。穿過廣場是一片樹林,那裡的樹木鬱鬱蔥蔥。特別是到了春天,桃花,梨花競相開放,美麗極了。再加上柳絮和陽光,把一片普普通通的樹林打扮得像仙境一樣美麗。

  美麗的人民公園,我真心喜歡你這個美麗的地方!

  天津市和平區昆明路小學三年級:楊子茗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人民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