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人民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人民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是聞名世界的瓷都——景德鎮,那裡有一座風景優美的人民公園。

  一到人民公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燦燦的“人民公園”四個大字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!跨進大門,是綠油油的草坪,草坪旁邊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,那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柳絲,春風一吹,柳樹宛如一個小姑娘,辮子隨風飄動,婀娜多姿。數也數不清的花兒,各展芳容,爭奇鬥豔,色彩繽紛,各種鮮艷的花,彙集在一起,織成了碩大無比、萬紫千紅的大花毯,熱情歡迎着來公園遊玩的客人。

  人民公園不但風景美麗,而且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

  瞧,那邊的“叢林飛鼠”真刺激,不時地傳來尖叫聲;看看這邊的“空中飛人”,真是目不暇接;“摩天飛輪”更是令人遊客們駐足觀看;“恐怖屋”讓你體驗驚險有趣……公園裡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!

  當你玩累了,可以到涼亭里聽聽爺爺、奶奶唱的京劇,還有那美妙的二胡聲。沿着蜿蜒的小路,便來到動物園領略動物王國的奇妙!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人民公園,它讓你流連忘返,像一個綠色的小區,不僅凈化了空氣,還給我們提供了休息,交流和娛樂的場所!

  江西省景德鎮市第十一小學三年級:李一瑋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人民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