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人民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人民公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人民公園

寶雞人民公園是我空閑時最愛去的地方,今年十月一日經過重新修建開園后,公園變得更加美麗了。

公園的大門口矗立着一嶄巨大的蓮花燈,高几十米,據說是世界第一大燈。整個大燈就像神話中沉香的寶蓮燈,最上面是朵開放的大蓮花形燈,下面是一瓣一瓣的荷葉形小燈。蓮花燈的四周是四座栩栩如生的石頭大象。

大門口的左邊是一個非常大的人造瀑布,瀑布從一塊又高又長又大的巨石上落下來,就像掛了一個水做的帘子,非常壯觀,也非常引人注目,幾乎所有的遊人都喜歡在這裡照相留念。

走進公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非常大的人工湖,整個公園也就是以這個湖為中心建造的。湖兩邊全是高大的柳樹,濃密的枝葉向四面伸展着,厚厚的樹冠就像一把把大的遮陽傘,給人帶來樹陰和清涼。低垂的柳條隨風飄舞,就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。湖裡的水清澈見底,裡邊不時有小魚和水鴨子游過,湖面上的遊船來來往往,特別多。

公園裡到處是綠樹、紅花、石雕、假山和亭子,一年四季都有開不完的鮮花,都有綠油油的大樹和小草。這裡,春天有迎春花、牡丹花、桃花,夏天有荷花,秋天有菊花,冬天有梅花,總也開不敗的鮮花讓人覺得似乎公園只有一個季節——那就是春季。

公園裡四季如春,景色多麼美麗啊!但是我最喜愛的還是公園西南角的兒童樂園,那裡有碰碰車、有旋轉木馬,更有刺激的海盜船、空中巴士和瘋狂迪斯科,這都是我最喜歡玩的東西,我經常在那裡玩得樂而忘返。

我愛美麗的寶雞人民公園!

   (寶雞實驗小學三.三班

  劉宇坤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人民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