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女生惹男生的n種死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生惹男生的n種死法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看了別人寫的《男生惹女生的N種死法》,覺的很不服氣,並想:我要和你對着干。

  自從我從1年級到5年級,所見的沒女生打男生的,都是男生PK女生的。

  從上一次說起吧,我班的“小氣”(女生)惹了“柱頭”(男生)以後,並把“柱頭”的鉛筆盒扔到N米外的講台旁,男同學便譏笑起了“柱頭”反應遲鈍以及垃圾東西。但大家沒察覺“柱頭”的臉漲地通紅,跑到“小氣”的桌上先把她的本子撕成了N張,又把她的鉛筆盒打開,將鋼筆,水筆都給灑在地上,把她的書包給拉過來,一個無影神掌給打的無影無蹤(後來才發現打到了廁所裡面了),大家都驚呆了,這為一般沉默的少年竟然……“小氣”見了,哭着說:“我才扔了你的鉛筆盒,你把我的全部用具都扔了。我下午讓我爸爸找你。”“柱頭”說:“找就找,我不怕。”說著又要把“小氣”的桌椅扔出去,大家忙勸才讓桌椅平安無事。

  班長見了,說:“我們;來進行一場談判。”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說:“好。”

  談判如下:

  原告:小氣被告:柱頭法官:班長證人:我

  原告先說:“被告將我的一切學習用具給扔了,請法官大人明查。”

  被告說:“誰讓你扔的我的鉛筆盒?”並打了原告一個耳光。同學們虛驚。

  原告說:“法官大人,看,他還打了我,5555555555。”

  法官說:“誰有證人?”

  柱頭說:“我有。”

  法官:“請證人上場。”

  我挺身而出,將事情的經過說個一清二楚,並說:“請法官判原告個的罪狀。”

  后經同學們的同意,原告被罰:2根棒棒糖,2包“可比可”和給我的“小神童”冰糕。

  後來這件事被老師知道了,將原告一頓狠P,原告最後只好--轉校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女生惹男生的n種死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生惹男生的n種死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