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為義賣獻愛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義賣獻愛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學了第9課“ 給予樹”,文中的金吉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. 

  金吉婭這種幫助他人的精神,狠狠地打動了我們學校.就在今天,3月5日,學雷鋒日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”“愛心義賣活動” ,大家一聽,歡呼起來…… 

  我們用實際行動向金吉婭學習,那天,我們擺好攤位,開始義賣老師讓我擔任售貨員,我大聲喝道:“快來賣呀,快來買呀!你要的東這都有,來來來!”這時許多顧客都在瘋狂採購,不一會兒,我們攤位便沒什麼東西了.我一看,想:這裡還有幾本書沒賣走,怎麼辦呢?忽然,我靈機一動,拿着一本"世博知識精選"朝人海里走去.很快,我找到一個小姐姐,問小姐姐:“ 你要買這本書嗎?只要8元錢,這本書里的世博知識全到你肚子里去了.”“啊,8元錢,我不要了.”小姐姐搖搖手說.我一聽,快要成交的生意竟然沒做成,立刻說:“那5元錢要嗎?”“ 唔,"小姐姐遲疑了一會,說,“好吧!”“成交.”我笑眯眯地說…… 

  這次義賣活動不僅讓我們親自體會了做好人好事的快樂,也讓我們懂得了好心才有好報,真是一舉兩得呀! 

  真如三小 三(1)班:高思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義賣獻愛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義賣獻愛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