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為災區獻愛心-2009年3月8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災區獻愛心-2009年3月8日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為災區獻愛心-2009年3月8日 

  去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,許多人都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,5月17日東方今報網站鄭州快樂夥伴群舉行了一個“為災區獻愛心義賣活動”,我是群中的一員,也報名參加了。 

  我提前做了許多準備,把家裡的能放書籍和玩具的地方全扒了一遍,挑出了一些比較新的、我看完的兒童書籍,又翻出了一些乾淨的、能吸引小朋友的玩具。我拿着精心挑選的的書和玩具,來到了指定的地點。到了那裡,我看見在兩棵大樹中間有一個紅底黃字的橫幅,上面寫着“向災區捐款義賣活動”,在前面的長凳上有許多群里的小夥伴拿來義賣的東西,長凳的後面有一個阿姨從自己的服裝店裡拿來的新衣服,許多路人正在領着孩子問他們:你這個喜歡不喜歡,要買下來嗎?我趕緊把自己的書和攤開,等了起來,時不時還喊道:“這是我們的義賣活動,大家都來買東西獻愛心吧!”過了一會兒,果真有人領着孩子來買我的東西了,他們一會兒翻翻書,一會兒摸摸玩具,很快,我的兩本書就賣出去了。半小時后,我的東西已經被買走了好幾樣,得到了十幾元錢,我把這些錢交給了這次活動的組織者阿姨。活動結束了,阿姨數了數錢,激動得說道:“這次小朋友和大人幹得都不錯,一共捐款錢數是八百多元,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。”然後,以“鄭州快樂夥伴群”的名義匯款給了紅十字會。 

  雖然我獻給災區的錢不多,但是我也向災區送出了一份愛心,我祝願災區能平平安安,重建家園,為此我也感到很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災區獻愛心-2009年3月8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災區獻愛心-2009年3月8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