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街心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街心花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附近有一個美麗的街心花園。花園裡有許多條彎彎曲曲的小路,它們是用鵝卵石鋪成的,每天都有很多的老人光着腳在上面走來走去,做着免費的足底按摩呢!我很好奇,也的上去走了走,哇,真痛!小路旁有一個小亭子,裡面有幾把長椅,總有幾個老人坐在上面休息,聊天。花園周圍種着一些花草,有絨球花,月季花,桂花等…。有紅的,白的,黃的…一陣微風吹過,花兒的芬芳清香四溢,香氣撲鼻,多美呀!

  花園中央還有一座雕塑,它的底座是用大理石製成的,上面還立着一個美麗的姑娘,她有3米多高,穿着連衣裙,雙手捧着一隻潔白鬍和平鴿,象徵著和平,她的形態優雅多姿,多美呀!

  我喜歡街心花園,它為人們提供了良好的休息娛樂場所。

  湖南大學子弟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:彭柯茗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街心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街心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