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變成了一朵三瓣愛心花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變成了一朵三瓣愛心花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為山區孩子捐款時,我總覺得鼻子酸酸的,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今天捐完款后,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走着走着,一個神秘的聲音響起了:“親愛的孩子,你非常的善良,我要把你變成一朵三瓣愛心花,飛到山區,如果誰撿到了你,那個人就能滿足三個願望,當他說出、並實現了三個願望,你就會變回來。” 

  我被這聲音嚇了一大跳,我急忙往四周一看,咦?沒人呀?那聲音難道是……啊!我的身體彷彿縮小了,頭和四肢都不見了。哇,我竟然變成了一朵三瓣愛心花。我明白了,那聲音把我變成了這朵花。

風奶奶助我了一臂之力,把我吹到了貧窮的山區。我平平穩穩地降落到了地面上。一個穿着滿是補丁裙子的小姑娘發現了我,她用白白嫩嫩的小手輕輕地撿起了我,仔細地把我左右端詳。我小聲地對她說:“你是我的主人,我能幫你滿足三個願望,三個願望實現后,我就能變成人。”小姑娘驚訝的瞪大了眼睛,不過,她又馬上笑了起來,小心翼翼地把我捧回了家。 

  小姑娘把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楞了一下,小聲說:“試試吧!”小姑娘接過了我,撕下了一片小愛心,用甜美的聲音說:“我想要一個小書包。”就在這時,屋子裡金光四射,那一片花瓣不見了,一個可愛、漂亮的小書包出現在那個小姑娘的手中,小姑娘眼睛里閃爍着興奮的光芒,媽媽也笑了起來,說:“欣欣,你背着小書包可真神氣!”欣欣開心極了抱着媽媽直打轉。 

  欣欣又撕下一片花瓣,滿臉紅彤彤的說:“我要學校用的課本。”說完,那片花瓣又變成了一大摞課本,欣欣急忙將課本放進新書包。媽媽高興地說:“欣欣,讓媽媽看看課本。”欣欣往媽媽手中塞進了課本,媽媽邊看邊幸福的笑着。 

  愛心花只剩下最後一片了,我想欣欣不是要漂亮的衣裳就是要可愛的傢具,可是,我錯了,欣欣滿臉笑容地扯下最後一片花瓣,輕輕的說:“我要去上學校,我想和同學們一起學習、玩耍……” 

  只聽“刷”的一聲,欣欣穿上了漂亮的校服,來到了學校,我也變成了原來的樣子,欣欣驚訝的望着我,我摸摸欣欣的頭,對她豎起了大拇指:“欣欣,加油啊!”欣欣高興地點點頭,大方地說:“謝謝姐姐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!”我和她一起開心的笑了。 

  咦?這是哪兒?這是……我用力拍了拍腦袋,哦,是我的家,剛才發生的事情是真還是假?叫欣欣的那個小女孩真的進入了學校嗎?我真的變成了三瓣愛心花嗎……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袋出現,不管怎樣,我真的希望山區、災區的孩子都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快樂的學習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變成了一朵三瓣愛心花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變成了一朵三瓣愛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