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 

  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,因為我答應了奶奶今天早上和她一起去東江文化廣場散步、做操。我們沒走多遠,忽然,我看見有一位叔叔隨手把一袋垃圾丟在了人行道上,連頭也不回一下地走了。我不由自主的長嘆了一口氣,想:“這是什麼文明城市嗎?哎!創建文明城市,就這樣建造的啊.......”想着想着,我走過去,撿起那袋垃圾,把它扔進了不遠處的垃圾箱里。大部分的人們都能夠自覺講究公共衛生,可總有那麼一些人卻更本就不把這當回事!這怎麼行呢?讓我們來共同建造文明的城市,趕快行動起來吧!One,two,three,go! 

  哇!好快呀!已經到我們做早操地地方了。哇!快瞧啊,這裡有美麗的花兒、高大的樹木,空氣真是新鮮極了,最適合做操了啊!有一個小朋友,走過來要摘花,我發現了,急匆匆的跑過去,輕輕地告訴她:“小妹妹,請不要摘花呀,花兒也是有生命的啊!如果,你把它給采了,它會失去生命的呀!”“我知道了,姐姐。”小妹妹紅着臉說,“我以後再不會摘花了。”我聽了,高興地說:“嗯,這樣就對了嘛!愛護花草樹木,才能讓我們的城市更美麗!” 

  回家時,來到十字路口。紅黃綠三盞燈已經“開工”了,車子也“開工”了。碰巧,趕上綠燈,有一輛車子開了過來,突然有一個小朋友急急忙忙地跑過去。“嘎……”汽車一個急剎車,差一點就撞到那位小朋友,好險啊!大家過馬路時一定要注意紅綠燈,做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市民。 

  創建文明城市,從我,從每個人做起。通過大家共同的努力,我想我們資興一定會天更藍,水更綠,山更青。

您正在瀏覽: 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