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四月的鄉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月的鄉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月的鄉村

   四月的鄉村五顏六色、生機勃勃。

   四月的鄉村五顏六色。四月的鄉村是綠色的,滿山遍野是草木的天下,濃綠、淺綠、草綠、翠綠布滿山間。走上前去,陰涼,清爽;四月的鄉村是紅色的,鮮亮的映山紅插滿山間。有的剛剛綻放,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。千姿百態的映山紅點綴着青山;四月的鄉村是黃色的,金黃的油菜花成片地開放,芬芳迷人,人穿過油菜地,就彷彿置身於金色的花海;四月的鄉村是藍色的,天高雲淡,蔚藍的天空讓人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;四月的鄉村是紫色的,梯田上的三葉草開花了,那樣嬌艷。躺上去,簡直比那席夢思床墊還要舒適;四月的鄉村是粉色的、青色的、黑色的、白色的……

   四月的鄉村生機勃勃。冬去春來,泉水叮咚,萬物復蘇。春雨滋潤萬物。小草悄悄地從土裡探出頭來,好奇地張望這個世界;小花從夢中驚醒,努力地睜開眼睛,伸了伸懶腰;鳥兒從遠方飛來,盡情欣賞這秀麗的山川風光;竹筍打了各哈欠,從泥土裡鑽出來,為四月的鄉村增添了無限生機。春姑娘在陽光、微風好細雨的陪伴下,來到了四月的鄉村。被春的氣息籠罩着的四月的鄉村,猶如一幅五彩紛呈,生氣勃勃的畫卷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月的鄉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月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