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裡的約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裡的約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裡的約會

  鴻雁外語四年級  張淼

  一場春天裡的約會,於公元2008年的 3月3日 ,在吉林省德惠市第一小學四年一班隆重開始了。參加的人有64個,可以說規模空前。

  看,約會的序幕已拉開,教室里熱鬧非凡。大家都彼此快樂地打招呼,有的拍拍肩,有的握握手,還有的摸摸人家的後腦勺。彼此探問一下假期都得到了哪些收穫呀,最喜歡看什麼電視呀,都到哪裡去玩啦等等,個個都喜氣洋洋精神抖擻的,好像他鄉遇到了久違的故知一樣。

  這時,老師的到來令現場一片安靜。老師神采奕奕地說:“長一歲了,新學期應該有個新氣象,誰給我們講個笑話或假期見聞吧。”大家都紛紛舉手,盡情地抒發著自己的情懷,笑聲不斷傳出教室。然後就開始發書了,我們拿到這些散發著墨香的嶄新的課本,都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。而上新課的時候,我們的心情也都特別激動,課堂上踴躍發言,大家找到了新感覺,覺得又是一個新開始。

  放學了,春天裡的一場盛大約會就暫告一段落了,卻又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全新的開始。讓我們在這欣欣向榮的春天裡相約:我們攜手並肩一起努力,共同邁向美好的明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裡的約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裡的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