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咱們班的活雷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們班的活雷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個兒不高,圓圓的臉,一雙充滿智慧的大眼睛,透出溫柔的善意,她愛笑,一笑便露出一對甜甜的酒窩。她純真、樸實,她就是我們班的“活雷鋒”——華源鈺。

  她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,為了提高同學的學習成績,不管是盛夏還是嚴冬,每天早晨,華源鈺總是第一個來到學校,帶領同學參加早讀,有時還自己出題給早來的同學做練習。每天傍晚,她總是最後一個離開學校。在咱們教室里,常常看到她忙碌的身影。提起她,同學們總會豎起大拇指,然而,她只是微微一笑。三年來,她默默無聞地為我們班奉獻着,從來沒有一聲怨言。她,就是我們班的活雷鋒!

  記得那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們班上的廖穎超感冒了,吐了一地,老師看見了,趕緊扶着廖穎超到醫務室去看病。可一股難聞的氣味飄蕩在教室的上空。班上同學見了,有的捂着鼻子,直喊“真臭、真臭!”有的尖叫着,躲得遠遠的;還有的若無其事的做着自己的作業。華源鈺見此情景,二話不說,連忙跑到衛生角,趕緊拿上掃帚和垃圾斗往教室外面跑去。大家看着她,像“丈二的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”。過了一會兒,她回來了,垃圾斗裝了滿滿的沙子,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,原來她跑到操場裝沙子去。只見她快速走到廖穎超的座位,把沙子往吐得的地方倒下去,接着又把沙子掃進垃圾斗,然後倒到垃圾筒,她累得滿頭大汗。這時上課了,她又趕緊回到座位上,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。

  不拍臟,不拍累,樂於助人,這就是我們班的活雷鋒。我為我們班有這個活雷鋒感到驕傲,感到自豪!

  班級:三年級

  姓名:陳澤森

  三年級:陳澤森

您正在瀏覽: 咱們班的活雷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們班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