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晨,晨霧未散,校園裡一片乳白色,“請勿踏草坪”的牌子在霧中時隱時現。

  今天我來得特別早。我被這個美妙絕倫的景象吸引住了,痴痴的望着草地……忽然,我眼睛一亮!那·那不是剛剛抽出嫩芽的小草嗎?遠遠望去,好像一張黃色的紙上用水彩筆點了一個個綠色的小點點,又好像金黃的沙漠中長着一叢叢綠色的芨芨草。

  我走近仔細一瞧,哇!果真,一叢叢像天鵝絨似的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,嫩生生的·綠油油的,彷彿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娃娃,好可愛!

  我抑制不住心中的興奮之情——啊!春天終於來到了!我彎下腰,輕輕地擺弄着,不,是輕輕的撫摸着一叢叢小草,盡量不碰着它葉子上晶瑩的裝飾品——露珠。

  一陣春風吹過,我忽然感到陣陣寒意。小草也會冷嗎?我想到這兒,隨手抓起一把枯萎了的黃草,輕輕地蓋在小草身上,只露出那隻帶露珠的“小膀子”。

  風,又來了,把一片片乳白色的雲霧“撕”破,最後把它們吹散了。我深深吸了一口春天的空氣,感到無比的愜意。

  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張集鎮木犁小學三年級:韓宇萌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