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麥魯小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麥魯小城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遊麥魯小城 

  深圳南海小學三(4)班 李剛 

  星期五,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去遊覽了深圳的麥魯小城,一路上,我們全班同學都非常興奮,有的說說笑笑,有的唱唱跳跳,有的大聲尖叫。 

  到了麥魯小城大門口,老師讓我們集合以後,給我們講了當天遊玩的具體要求,這次春遊不是讓我們去看什麼景物,而是讓我們去體驗一下爸爸媽媽、叔叔阿姨們工作的辛苦。 

  當天,我們對消防員、警察、醫生、郵遞員、園丁、工程師等多種工作進行了觀察。其中,我對消防員和郵遞員的工作進行重點體驗。 

  在觀察的過程中,我發現一輛逼真的消防車在向前開動,上面有許多小消防隊員們,我情不自禁地跟上消防車。不一會兒,小消防員們一個接一個奔下來,他們拿起噴水管向著火的地方噴起來,我和他們一樣也拿起噴水管噴起來,火勢彷彿越來越大,我們大家都非常着急,有的簡直就是奮不顧身,我也非常賣力,就這樣,我們噴了很長時間才把火熄滅,大家累得氣喘吁吁。當時,我想:干消防工作不但辛苦,而且十分危險。 

  吃過午飯,我又去體驗了一下郵遞員的工作。郵遞員阿姨告訴我們:兩個人一組,你們要按照收信人的姓名、地址去郵遞,郵遞時要有禮貌,信件送到后要讓收件人簽字。然後,我們就去進行了郵遞。通過郵遞,我們發現郵遞員的工作真不容易。 

  這次春遊與以往的春遊大不一樣,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,而且也讓我們體會到了無論做什麼工作都不容易,我們一定要珍惜勞動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麥魯小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麥魯小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