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張郵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張郵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的一張郵票 

  在我的家裡,有一本集郵冊。裡面大約有二百多張郵票,在這二百多張有郵票里,我最喜歡的就是媽媽送給我的一張郵票。 

  那張郵票上畫了兩隻可愛的小鳥,在百合花的樹枝上站着,肚子圓圓的,像一個打滿氣的小皮球,兩隻小鳥站在枝頭一動不動,好像在等候着覓食回來的爸爸媽媽。 

  最好看的是枝頭的百合花,個個都有池塘中的荷花那麼大,爭奇鬥豔,傲立枝頭,讓人看了有種愛不釋手的感覺。 

  郵票里兩隻小鳥翹着尾巴,目不轉睛的看着同一個方向,好像有什麼好玩的或好吃的吸引着它們。 

  別人都說收集郵票是為了增值,我卻認為收集郵票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郵冊里每張郵票都讓我增長了不同的知識。 

  以後我要收集更多郵票,以學會更多的知識;我愛郵票,因為郵票讓我增長了知識,擴展了我的視野,並讓我對偉大祖國有了更深的了解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張郵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張郵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