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郵票知識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郵票知識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郵票的知識很廣泛,學習郵票知識就像進入了一個知識的海洋,停都停不下來。 

  星期四,郵票專家爺爺們來給我們講郵票知識,大家都歡呼雀躍地睜大了眼睛,恨不得一下子長出三個耳朵來聽課。哎呀,爺爺們講得太精彩了!以前沒學習郵票時,我只知道郵票是寄信用的,對它沒有多大興趣,聽了爺爺們詳細地介紹,我才大開眼界了,原來郵票不但可以寄信,還可以收藏呢,郵票還能升值呢!我還了解到郵票形狀有好多,有三角形、圓形、多邊形的,不過大多數郵票是長方形和正方形的。郵票多神奇呀! 

  郵票都是有價格的,你發現了嗎?每張郵票的角落裡都會有幾元幾角或幾分的標誌,票面上還會有美麗的圖案,它還分真假哩!我才知道郵票多麼珍貴。爺爺們講得清清楚楚,我們聽得明明白白。 

  郵票的知識無邊無際,我多想能多學習一些郵票知識呀!郵票知識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學郵票知識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郵票知識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