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五一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五一節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又來臨了,我們收到了小姨婆的邀請到她在杭州山裡新買的房子里度假。

  一清早,我們來到了小姨婆的家集合。等到人都到齊了,小姨公說:“出發”,我們就都跟着走了出去,上了車。就這樣,我們一群人由小姨公開車浩浩蕩蕩地上了路。天可真熱,太陽一曬,把被鋼鐵包圍的車箱給烤得奇熱無比,大家紛紛開了窗,車駛上了滬杭高速公路。大約過了三小時,我們來到了杭州。

  來到小姨婆的家門口,我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, 整個小區座落在杭州近郊的雲頂山上,小區門前有個大大的湖,碧綠的湖水印襯着青青的山,我的腦海里馬上跳出了“日出江花紅勝火,春來江水綠如藍”這兩句詩,整個小區四面青山環繞,一幢幢高樓隨着山勢錯落有致的分佈開來,小區里會所、超市、足球場、網球場、兒童樂園以及小橋流水一應俱全,在這裡可以聽到潺潺的流水聲、歡快的鳥鳴聲,在這裡空氣也彷彿是綠色的,好清新啊!

  吃過午飯,我們去爬山,由於外婆體力不支,還沒爬到半山腰,我們就只能原路返回,不過走在小區里,心情還是很開心的。晚上,我早早洗好澡,躺在床上聽着山裡的蟲鳴、蛙叫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,小姨公又帶我們去靈山洞鑽洞,說是鑽洞,我看更像是爬洞,因為洞裡面有一座很高的山,我們爬了好久,才走出山洞,一出來就是靈山的山頂了,我在那兒還買了三個小玩意兒留作紀念呢。

  第三天,我和媽媽、小姨婆、小舅舅吃了早飯,繼續去爬我們第一天來沒有征服的山,天下着雨,我們爬啊、爬啊,臉上、身上已經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了。終於,我們爬到了山頂,站在?望台上,整個小區的美景盡收眼底,感覺真好。

  下了山吃完午飯,我們就要準備離開杭州了。我想:“杭州應該是城市,怎麼有這麼多山,風景怎麼會這麼美,難怪大家都說上有天堂、下有蘇杭,杭州真不愧為人間天堂啊!”小姨婆問我:“以後放假還來嗎?”我馬上點點頭:“要來,我一定要來。”時間不早了,我們坐上小姨公的車,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杭州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五一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