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歡快的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快的春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歡快的春遊

  華一實驗學校

  曾婷

  要去神秘島進行社會實踐活動了。我和同學們滿腦子都是對去神秘島的憧憬。教師里議論紛紛。有的同學說:“那裡應該是冒險的地方。”有的同學說:“不對,我覺得那裡應該是很刺激的地方。”還有的同學說:“那裡一定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地方。你瞧,名字都叫神秘島,能不神秘嗎?

  帶着這些嚮往,我們坐上車子出發了。過了好一會兒才到神秘島。我一下車,嘴巴里情不自禁的冒出“哇”的一聲。眼前的一片景象,我從未見過:好玩的投球遊戲、刺激的青蛙跳、童年的木馬,還有很多很好玩的遊戲讓我目不暇接。

  讓我最感興趣的還是那互動遊戲。玩互動遊戲時,首先要帶上一副眼鏡。然後你就會成為遊戲里的主人。進入遊戲后,看到看到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,一個城堡被火燒。我和其他玩互動遊戲的人剛好身臨其境。所以我們要冒着大火,頂着夜晚的大風,死裡逃生。我跑呀跑,終於跑出了這個被火燒的城堡。來到城堡外面,我叫了一聲:“啊!外面的空氣可真好呀!”然後我又看到了一個本子,本子上寫着勝利者十號,我剛好就坐在十號。聽到自己贏了,我高興的都不知道怎麼形容。看來,只要自己有勇氣,去參與了,不管是輸還是贏,不管是好還是壞,就是成功。

  最後,我離開了神秘島,離開了這刺激冒險的地方。

  我覺得今天是我最歡快的一天,能和同學們一起去玩,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啊!

您正在瀏覽: 歡快的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