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五一廣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五一廣場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五一廣場

  伍家崗小學 302班

  許雅雯

  美麗的五一廣場坐落在宜昌市的東大門,是人們娛樂和休閑的好地方。

  早晨,有些人們在五一廣場上健身。有的在打羽毛球;有的在踢毽子;有的在玩劍;還有的在練習拳術。跳健身舞的人最多。那些老人們跳起舞來手舞足蹈,美麗極了! 

  一次我來到五一廣場,看見有一些老奶奶們手拿花布,兩個人攀在一起跳着輕盈的舞步。

  中午,最有趣地就是喂鴿子了。那些鴿子長着尖尖的嘴巴。有的身上是雪白的;有的是褐色的;還有的是淡灰色的。眼睛像一顆黑葡萄,可愛極了!每次我拿着一把包穀米撒在地上,那些小鴿子就會爭先恐後的搶來搶去。

  中午的時候還有的小朋友喜歡玩蹦蹦床。她們在上面蹦蹦跳跳地,就像是一群可愛的小兔子,快活極了!還有的小朋友喜歡玩釣魚。打槍。騎車……

 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五一廣場就成了燈的海洋。害羞的小草姑娘怕黑的時候,草坪燈就會照耀着它,讓它不再怕黑暗。人行道上路燈閃爍着光芒。馬路上的車燈發出的光,如同無數只小眼睛在馬路上眨來眨去,光彩奪目,美麗極了!

  晚上七點左右噴泉就會開放。剛放的時候,水裡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彩燈,美麗極了!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會看見一條飛龍似的噴泉猛的一下衝上天空,然後慢慢地落下。最有趣的是中間的噴泉。它們的形狀像花苞一樣,水一會兒快一會兒慢。要是我們仔細一看,它就像一位小女孩站在噴泉中間。

  五一廣場真是太美麗了!早晨它是一個健身俱樂部,中午它是一個遊樂園,是小朋友們的天地,晚上它是燈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五一廣場真是太美麗了,它就像一個變幻球,一天可以變三種不一樣的世界。我愛五一廣場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五一廣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五一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