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令人難忘的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令人難忘的比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令人難忘的比賽

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(2)班 陸雨潔

  每當看到小孩子吹泡泡的時候,我就會想起我們全家人吹泡泡比賽,可精彩了!

  記得那年我才八歲,我們全家人一起到樓下來吹泡泡比賽。先由我作裁判。第一名選手是爸爸,只見他先吸足了一口氣,然後猛地一吹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泡泡馬上就破了,濺了爸爸一臉肥皂水。我給爸爸打了個九點四分。爸爸聽了,氣極了,坐在那裡臉色發青。第二名選手媽媽上場了,她吸取了爸爸的教訓,先吸足了一口氣,然後慢慢地吹,泡泡被吹得好大好大的了,上面有五彩的顏色,在陽光的照耀下,可好看了!不一會兒,媽媽一口氣用完了,剛要換氣的時候,一不小心把泡泡裡面的氣給放掉了,泡泡又破了。我給媽媽打了九點八分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吸取了爸爸媽媽的教訓:第一、不能用嘴換氣,一定要用鼻子換氣。第二、不能用力吹,要慢慢地吹。我先吸足一口氣,慢慢地吹。一會兒一口氣用完了,我用鼻子換了一口氣,又吹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一個泡泡終於吹好了,想一個大氣球。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道:“打十分!打十分!”我高興極了,泡泡好像也很高興,在風中跳舞呢!

  這次吹泡泡比賽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,每當想起,就讓我回想起快樂的童年。

  指導教師:曹冰

生動地寫出了吹泡泡比賽的經過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令人難忘的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令人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