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疼我愛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疼我愛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爺爺已經68歲了,臉上有幾道皺紋,不過爺爺很樂觀,每天都是笑眯眯的。我上學和放學都是爺爺接送的,我每次一出校門,都可以看到爺爺那張慈祥的笑臉。 

  爺爺可疼我啦!有一次,電動車壞了,我和爺爺只能走路去學校。走着走着,本來還是晴空萬里的天空,突然烏雲密布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還好爺爺是個細心的人,傘總不離身。於是爺爺一手撐傘,一手摟着我的肩膀繼續往前走。在爺爺的呵護下,雨一點也沒淋到我。到了學校,我才發現爺爺的衣服全濕透了,我驚訝地說:“呀,爺爺,您的衣服濕透了?’’爺爺說:“沒事,快打鈴了,趕快進學校吧。” 

  還有一次,我剛睡醒,爺爺就問我早餐想吃什麼?我說想吃炒粉,爺爺便拿着傘和飯盒就出門了,我這才發現外面下着大雨,我真後悔沒看看天氣就說要吃炒粉,因為我們家一般是不買早餐的,吃的是爺爺自己做的饅頭和粥,爺爺是特地為我冒雨上街買炒粉的,我祈求老天讓雨下得小點,可老天偏偏跟我過不去似的越下越大。爺爺終於回來了,只見爺爺的身上濕了一大半,花白的頭上掛滿了水珠,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,我感動得淚水直往下流。 

  多好的爺爺啊!我愛我的爺爺!

您正在瀏覽: 疼我愛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疼我愛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