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孫無空之水簾洞冒險記i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孫無空之水簾洞冒險記i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孫無空之水簾洞冒險記I

  傳說孫悟空到西天取經,修得正果后,整天吃香的、喝辣的,不就便找了個老婆。幾年後,他的老婆給他生了個大胖兒子,因為孫悟空姓孫,所以兒子也姓孫,下面是無空,合起來就是孫無空。

  孫悟空整天跟孫無空說自己當年西天取經的事,有的地方還大吹特吹,尤其是水簾洞,孫悟空常常把它說的神出鬼沒的,搞得孫無空非常嚮往水簾洞,在五歲的時候,孫無空就立志到十歲就去水簾洞冒險。

  每當孫悟空一有時間,就教孫無空練武功,孫無空也學得很認真。不久,孫悟空就把一身的本領教給了孫無空。

  光陰似箭,五年後……

  孫無空盼星星、盼月亮,終於把十歲“盼”來了。孫無空早在5:00的時候就醒了,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孫悟空在五歲時就已經立志要在今年——也就是他十歲的時候去水簾洞冒險。他一起來就把旅遊用的旅行包拿了出來,再把要帶的東西塞進了旅行包里。吃早餐時,孫無空對孫悟空說:“爸爸,我整天聽你說水簾洞這裡神奇、那裡神奇,我想自己去水簾洞冒險一次,”孫無空用哀求的眼神看着孫悟空,“好嗎?”孫無空的臉一下子紅了,這都是他平時吹牛的“傑作”。他忽然又想起最近聽朋友說過水簾洞現在很多很多的妖怪,於是,孫悟空對孫悟空說:“別去了,我聽人說那裡很多妖怪的!”

  “這些妖怪不是以前妖怪的後代嗎?您以前不是把妖怪打死了嗎?拿這些妖怪又能拿我怎樣?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

  “可是什麼?”

  “可是我也不曉得那些妖怪武功是不是比我強。”

  “您不是在我練武的時候說我很厲害嗎?”

  “路上也有妖怪,而且還有引誘,我怕你……”

  “我會提高警惕的!”

  “……”孫悟空無言以對,所以只好讓孫無空去了。不過孫悟空還是讓孫無空帶上了“視屏對講機”和“如意棒”。  

  孫無空到底有沒有順利的到達水簾洞呢?如果想知道,請看下集:《孫無空之水簾洞冒險記II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孫無空之水簾洞冒險記i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孫無空之水簾洞冒險記i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