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會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會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晨起來,看了眼時鐘,我尖叫起來:“啊——已經7點半啦!爸爸媽媽!你們為什麼不早叫我!”我急忙爬起來,發現爸爸媽媽還沉浸在他們的甜蜜夢鄉中……“爸爸媽媽起床啦!”我大喊,邊喊邊穿衣服。糟糕!我可不會做早餐,但願爸爸媽媽提前做好呀! 

  來到餐桌,我大吃一驚:桌上空空如也,什麼都沒有。我心想:這下糟了,肯定要遲到了!如果我會變,能變出自己想要的東西,那就好了!想着想着,我大喊:“快點變出早餐吧!”然後舉起雙手,向餐桌“施展魔法”……只見一道金光,一桌子香噴噴的早餐就出現在我面前。“哇!”我又一次尖叫起來,“我會變了!” 

  吃完早餐,我草草地收拾了一下書包,就向學校趕去。 

  我邁着大步向前跑去,可還是很慢。我看了一下手錶:7:50。快遲到了!我越想越着急,想起剛才的事。“如果我會變,為什麼不變成信天翁?拍拍翅膀,不就到學校了嗎?想着想着,我大喊:“快把我變成信天翁!”話音剛落,一道銀光閃過,我變成了一隻正在天空翱翔的信天翁。我只拍了幾下翅膀,就到了學校。 

  第三節是體育課。 

  當清脆的哨聲想起時,我才發現忘了帶跳繩。就在這時,老師開口了:“上節課我交代你們女同學要帶跳繩來,你們帶來了嗎……”老師的話還沒講完,我馬上扯下一根頭髮,用嘴一吹,一根嶄新的跳繩就出現在我面前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會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會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