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世紀廣場的菊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紀廣場的菊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紀廣場的菊花

  世紀廣場上的菊花十分美麗,簡直是天下無雙!

  看它那婀娜多姿的身材,看它那細小的身腰,就像是亭亭玉立的公主一般。菊花的花辨是細長的,宛如仙女的細腰一樣。它的葉子,像姑娘的裙擺似的,隨風飄蕩。在夜深人靜時,它們不時地說一會兒悄悄話;還有時,它們會搖搖擺擺地做遊戲,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娃娃似的,天真無瑕。就連菊花的花蕊,也不放過可以自由的時間。它們一會兒直起腰板來,學着演員的樣子說一會兒它們早已準備好的“台詞”;一會兒又彎着腰、駝着背像老奶奶走路一樣休息個兩三分鐘。還有支撐全部花兒的“骨架”也開始隨着風兒的歌聲跳起了搖擺舞......到了清晨,花兒又精神抖擻地開始了全新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世紀廣場的菊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紀廣場的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