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龍源山野營記(一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源山野營記(一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龍源山野營記(一) 標籤:野營作文 清源山作文 游清源山作文

今天,媽媽帶我和她大學時的同學一起龍源山野營。 

  經過一番車行,我們終於來到了龍源山的山腳。可是車越往上走,路就越窄,時不時的還震幾下,真是麻煩。 

  “你們快看,龍源水庫”熊思奇叫了起來。“哇噻,真的耶”我說道。只見龍源水庫的水十分清澈,可以說是清澈見底。水清得就像一面鏡子。 

  看完了龍源水庫,該繼續上路了。 

  一路上有許多小溪,都在“嘩嘩”地流着,想必這幾條小溪的盡頭一定是一個小瀑布。…… 

  “目的地到了,下車吧。”開車的叔叔說。我們下了車。我一看,我們所處的地方是一座深山老林,聽說這座山上還有蛇!不過領隊的叔叔卻說“我可以保證你們的安全。”儘管領隊的叔叔這樣說了,但我還有些后怕。為了防身,我還特意撿了根棍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龍源山野營記(一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源山野營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