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幻島之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島之旅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滿懷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和老師匯合。我們上了車,恨不得長雙翅膀早點到夢幻島。

  到了夢幻島,同學們像一隻只被放飛的小鳥,直向夢幻島飛奔而去。

  我們進入了夢幻島。先去玩了激戰鯊魚。我進去坐在一條船上,按了按船上的按鈕,突然,船上一下噴出許多水柱,我射中了熊、烏龜、魚,差不多全都射中了。同學們也都玩得興高采烈,忙得滿頭大汗。歡呼聲、尖叫聲混成一片,鯊魚島頓時熱鬧起來。

  然後,我們又去玩了桑巴氣球。我坐在氣球上一眼望去,好高啊!可以看見遠處的高樓,下面的同學變成了一個個小矮人。人坐在氣球上好像伸手就可以摘下一片片雲朵。我使勁轉中間的圓盤,氣球就立刻轉動起來了,真有趣啊!我還玩了叢林小火車、魔術自行車,都好玩極了。

  老師吹響了哨子。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夢幻島。這次秋遊真好玩,因為它讓我領悟到了真正的快樂!

  蒲江實小三年級:田昊天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島之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島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