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幻島之旅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島之旅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很多的第一次,第一次走路,第一次上學,第一次坐車等。但我來到了夢幻島,又有了很多的第一次。

  看到夢幻島這個名字就好吸引人,其實夢幻島就是一個遊樂園。一到夢幻島門外,我就聽見一陣陣尖叫聲,我往上一看,原來是一種非常刺激的項目(巔峰飛躍),先把遊客們旋轉到空中,又旋轉着下來,下來也比較快,所以遊客們才發出這麼大的尖叫聲。進了夢幻島,裡面的遊戲設備比我想像中的漂亮得多,連售票處都非常有特色,上面還寫着玩具的名字。

  我們看見了“叢林之旅”的大門,就想進去看一看“植物世界”,可我猜錯了,哪是什麼“植物世界”,全都是玩具!我們看見了碰碰車,這可是我每次進遊樂園都要玩的。可這次對我來說也是“第一次”,因為以前都是爸爸開車,可今天,爸爸媽媽要我自己開車。我看見有幾個小朋友也在自己開車,有兩個小妹妹的車總是開不走,別人撞到她們就把她們給嚇哭了。沒辦法,工作員姐姐只好把她們抱下來。看到這裡,我就有點害怕了:萬一我也開不走,浪費了錢怎麼辦?還沒有開始,我就在練習,左腳踩住踏板,手搬動方向盤。左腳要使很大的勁才能踩住踏板,方向盤也不太靈活,所以想同時使這麼大的勁,對小孩兒來說真的很難。開始了,我經常熄火,撞到人的時候,還要使勁往後退,幸好爸爸在場,他總算教會了我。開完了,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,忙喝了幾口水,但我的心裡真的很高興,我終於能自己開碰碰車了!

  接着,我又看見了“袋鼠跳”,這個相當於“跳樓機”的縮小板,很有趣。開始后,我和幾個弟弟妹妹都在那裡哈哈大笑,因為我們感覺肚子痒痒的。

  走了一段路,我們又看見了“風箏飛行器”,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,我去進行了嘗試。這個遊戲是趴着玩的,真的像風箏一樣。我在空中張開雙臂的時候,就像真的飛起來一樣,特別的涼爽,我都還想再坐一次呢!

  然後,我又去坐了“激浪旋艇”。那個是坐在裡面左擺右擺還要旋轉,開始我還以為非常刺激,可是搖來搖去,轉來轉去,還沒有感覺到很刺激就結束了。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有趣,非常好玩。

  最後,最刺激的就是“翻滾飛船”了。當我們走在那裡時,別人正在玩,我看見就像是海盜船一樣在比較矮的地方盪,於是我就決定要去嘗試一下。可是,我坐了后才知道,那是360度的旋轉!一開始買票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,為什麼只有我一個小孩兒呢?在旋轉的時候,我閉着眼睛,放聲大哭起來,我旁邊的大姐姐也跟着一起哭了,那時候,我真想快點結束。快要結束的時候,我才發現它像“海盜船”那樣比較慢的盪。原來,我剛才看見的就是要結束的時候呀!結束了,我跑到媽媽懷裡大哭起來,媽媽溫柔地安慰我:“寶寶不哭,寶寶真勇敢,是我們家裡最勇敢的人!”那時我已經什麼也不想玩了,哭着走出了遊樂園。這就叫:高興而來,滿淚而歸吧!

  這次的夢幻島之旅讓我嘗試了很多的第一次,真的像做夢一樣。

  四川省三台縣潼川四小三年級:嚴藝晨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島之旅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島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