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千島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千島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六,我們全家去千島湖遊玩。

  到了千島湖,我就被那裡的青山秀水吸引住了。我們乘着船行進在湖中,湖光山色盡收眼底.不一會兒,就到了鳥島.島上的鸚鵡似乎也在歡迎我們,不停地叫着:"你好,你好."我激動地回應着:"你好,美麗的鳥兒."我高興地給它吃玉米,然後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鸚鵡.接着我還看見了孔雀,八哥,鴿子......真是鳥的天堂!然後,我們又去了神龍島,奇石島,鎖島.

  最後,我們去了梅峰島.梅峰島是千島湖最美麗的島嶼,站在觀景台上眺望,千島湖的美景一覽無餘:山懷抱着水,水倒映着山.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,驚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.

  千島湖真是太美了,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.置身其中,讓人心曠神怡,流連忘返.

您正在瀏覽: 游千島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千島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