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孫小聖到此一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孫小聖到此一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孫小聖到此一游

  陽光明媚的一天,小熊和小猴來到公園玩,小猴左看看,又看看,好像發現了什麼,一下跳到了小熊邊上,對小熊說:“我們跳進這個池塘里玩吧!”小熊說:“不行,不行,如果你跳進池塘里玩的話,會污染環境的!”小猴只好繼續跟着小熊走了。

  小猴非常好動, 他突然跳到河邊的一塊大石頭上,靈光一閃,對小熊說:“小熊,小熊,你看看前面有一個大亭子。”小熊說:“我也看見了!”“好,我們就去那歇歇腳吧。”小猴說。等跑到那裡,小猴突然一跳,兩隻腳夾到第一根柱子上,又把尾巴也纏在柱子上,小猴這一動作,可把小熊嚇了一大跳,小熊嚴厲地對小猴說:“你快給我下來!”可小猴卻像沒聽到一樣, 笑嘻嘻地說:“我一定要留下一個紀念。”說真,小猴從口袋裡拿出一支筆,在另一根柱子上寫下了幾個潦草的大字“孫小聖到此一游”,小熊氣壞了, 一下子把小猴從柱子上拉了下來, 對小猴說:“你為什麼破壞公物? 這樣做太不文明了 ”小猴聽了以後覺得小熊說得對,就把柱子上的字擦掉。這時小熊的臉上才露出了滿意的表情。

  他們兩個手牽着手,在霞光中走着……。

  (440字)

您正在瀏覽: 孫小聖到此一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