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孫小聖到此一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孫小聖到此一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孫小聖到此一游”

青島市浮山路小學三年級三班  王祺

   星期天上午,陽光明媚,小猴和小熊到公園玩。小猴跳到湖邊的一塊石頭上,朝小熊招招手說:“天太熱了,小熊,咱們在這兒洗個澡吧。”小熊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:“絕對不行,小湖是供遊客欣賞的,不能在這兒洗澡。”聽了小熊的話,小猴立刻像泄了氣的皮球,他不情願地跟在小熊身後離開了小湖。

   他們走到了一個涼亭邊,小猴“嗖”的一聲攀到涼亭的柱子上,一手抱住柱子,身子向前探出,一手從口袋裡拿出一支油筆,寫下了龍飛鳳舞的七個大字:“孫小聖到此一游”。小熊見此情景,上前責問他:“小猴,你在幹什麼?”小猴得意地說:“看,我的字漂亮吧?”

   小熊連忙把小猴從柱子上拉下來,小猴氣急敗壞地問:“你幹什麼?”小熊耐心地告訴小猴:“你這是破壞公物呀,不能在公告場所亂寫亂畫。”小猴慚愧地低下了頭,他再看看自己寫在柱子上的字,一個個好像都在齜牙咧嘴地嘲笑他。他找來一塊抹布,仔細地將“孫小聖到此一游”幾個字擦去。太陽公公看到這一切,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
這是一篇看圖作文,小作者發揮想象力,試圖將小猴的頑皮、小熊的憨厚通過它們的對話寫出來,歡迎大家批評指正。

您正在瀏覽: 孫小聖到此一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