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孫小聖到此一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孫小聖到此一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到了,處處陽光明媚,鳥語花香,孫小聖想和小熊一起去公園玩。公園裡的景色非常迷人,一棵棵茂密的大樹,有一棵棵嫩綠的小草,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,還有一隻只小鳥在天上唱着動聽的歌兒。

  孫小聖和小熊慢慢地走在小溪邊的小路上,走着走着,孫小聖看見了一塊長滿青苔的大石頭,跳了上去,來了一個金雞獨立的姿勢向遠處眺望。小熊連忙喊:“孫小聖危險!石頭很滑,又長有青苔,小心摔跤。”可孫小聖當做耳邊風,沒聽見。“咦,那兒有一個亭子。孫小聖連忙跳下來。對小熊說:“那邊有一個亭子,我們去那個地方歇歇吧。”小熊說:“正好我也累了。”孫小聖和小熊在裡面玩了好一會兒,孫小聖想:“如果我在柱子上寫上我的名字那人家就知到我拉過這裡了。它爬到一根柱子上用腳和尾巴鉤住柱子,從身上拔下一根毫毛,輕輕一吹,毫毛就變成了一支毛筆。在柱子上寫下了“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”。小熊看見了,生氣地說:“你想以想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一樣,公園會變成什麼樣子在公共場所里不是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,如果你不改那我就和你絕交。”

  孫小聖低下了頭紅着臉說:“對不起是我做錯了,我一定會改的不會再有下一次。”說完,他就找來抹布,找來一桶水,把柱子擦得乾乾淨淨。太陽公共看見了,說:“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。”

  欽師附小三年級:欽州吳賢英

您正在瀏覽: 孫小聖到此一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