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四川科技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四川科技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一走進大廳就看見兩根巨大的燈管,它發出紫色的光圈,從下而上,美麗壯觀極了! 

  大廳的後面是“航空航天廳”,有返回衛星、飛機、神舟五號、神舟六號……最引人注目的是演示發射神舟六號的過程,是用仿真火箭來做的,特別是火箭發射時噴出的火,太好看了!九寨黃龍也不錯,做的山、房子、路就像真的一樣,爸爸媽媽被深深的吸引了。都江堰才好呢,一條河被分成了五條小河,小河又分了叉,形成了無數支流和水渠,十分壯觀!爸爸告訴我,正因為有了都江堰,成都才有“天府之國”的美譽。 

  一轉眼的功夫,我們就來到了二樓機器人展廳,首先看到了一個變臉機器人,它身穿黃色衣服,戴了一頂黑色的帽子,不停的用自己的衣服矇著臉,面具就變了,我覺得非常好奇!還有機器人樂隊,有吹喇叭的、吹笛子的、彈吉他的,還有指揮的。我聽到它們正彈奏《小人國》呢!我還知道了發電的多種形式和石油的提煉過程。 

  不知不覺,我們進入了第三樓,我去了天象廳稱體重,在地球上我的體重是30.6公斤,在木星上是69.9公斤,而在冥王星居然才2.5公斤,真是太神奇了! 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第四樓,這是最高的一樓。我參加了“瘋狂科學秀”的實驗,主持人叫“小白老師”。做這個實驗要用乾冰、水、沐浴液等。老師先把沐浴液倒入水中,再加入乾冰,就成了白色的泡沫,多加入乾冰,就成了一種白色的氣體,可以滅火,老師說因為乾冰是二氧化碳製成的,所以乾冰在生活中很有用。 

  我參觀完了“四川科技館”才知道中國的科技是那麼的好,而我才知道一點點,我要努力學習,長大當科學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四川科技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四川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