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蛋炒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蛋炒飯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學做蛋炒鈑先要知道順序,我從網上搜索了蛋炒飯的每個步驟。知道了先要把蛋打均勻,然後將冷飯打散並倒入打勻的蛋中,再將蔥和火腿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最後放入小勺的鹽再一起炒。我按網上的步驟把飯等東西弄好,開始炒飯。看起來簡單,做起來可真難啊!炒的時候要麼火太大,要麼忘記加油。我還被濺起來的油給燙的齜牙咧嘴。但我沒有被這些困難嚇倒,在經過N多次的嘗試和浪費了N多個雞蛋和飯等寶貴材料后,一盤香噴噴的蛋炒飯終於出爐了。聞着那香味,我迫不及待地開始狼吞虎咽起來。我覺的那盤蛋炒飯是天下最美味的美食了。吃着我親手做的飯,你說能不香嗎? 

  如今,蛋炒飯已是我的拿手好戲,我時常在家裡露一手,每次的評價都是:色\香\味俱全。 

  我終於明白:要學會一種本領,只有經過反覆的訓練才能熟能生巧。

您正在瀏覽: 蛋炒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蛋炒飯 暫無評論